信推委11号文.png

关于征集第十三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大赛

网络评审专家的通知

 

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发挥专家在我承办的“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以下简称“BIM”)大赛中的重要作用,我将通过建立BIM专家库,扩大行业BIM专家参与BIM大赛工作的比重,提高BIM大赛的科学性和评选工作的精准度。现就组织征集第十三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大赛网络评审专家并建立BIM大赛专家库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BIM大赛网络评审专家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1.熟悉BIM技术应用现状及发展态势,主持所在企业BIM技术应用或相关技术研发项目并取得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是BIM技术应用带头人;

2.具有严谨的科学精神,能客观、公正、独立、诚信履职,本人的信用良好,自觉遵守网络评审专家的管理规则;

3.本人身体健康,能按时参加并胜任BIM大赛网络评审的相关工作。

二、信息填报和审核

1.专家征集入库采取个人自愿申请、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的方式。申请材料包括:(1)第十三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大赛网络评审专家申请(见附件);(2)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3)任职、承担BIM项目等证明扫描件。

2.我负责完成信息的审查核实和沟通工作,重点核对是否满足入库专家的基本条件要求。

三、其他事项

1.时间要求:2023715日前提交完整的电子版申请材料至联系人电子信箱。

2.专家库管理:本次征集完毕后,我委会根据资格审查的结果,将专家编入BIM大赛专家库管理,并遴选参与第十三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大赛网络评审的专家。专家库每年不定期进行更新和分批次补充,对专家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价,实行动态管理。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京生

  话:010-84876403

  箱:zhangjingsheng@sei.com.cn 

附件:第十三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大赛网络评审专家申请表.docx

红头文件下载:中设协信字〔2023〕11号关于征集第十三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大赛网络评审专家的通知.pdf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

202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