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政中南院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3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产学研聚焦:新动能 新模式 新产业”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产、学、研、金各界一线代表,是产学研界总结、表彰、引领、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年度盛会。会上表彰了2023年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中国市政中南院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image.png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自2009年设立,是我国产学研界的最高荣誉奖。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市政中南院建院70年来,始终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李树苑)工作室、湖北省城镇给水排水和水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十余项科技平台,与数十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此次获奖,是对该院在产学研协同创新方面取得成绩的认可,未来,该院将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强企建设,加快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融合,培育新的增长点、提高核心竞争力,持续为科技强国、美丽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