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荣获2023年度中冶集团市场营销先进集体称号


3月4日,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2024年度市场营销工作会在雄安新区召开。中冶京诚凭借在市场营销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了中冶集团“2023年度市场营销先进集体”称号。这一荣誉不仅彰显了中冶京诚在市场营销方面的卓越实力,也体现了公司在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image.png


主营业务逆势前行。中冶京诚与多家大型钢企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成功中标了多个关键项目,前十大钢企集团客户全年累计中标合同额占比达到80%,凭借公司厚板系统集成的技术优势,承揽安钢周口世界首台套5600mm轧机供货项目,填补冶金重大装备的业绩空白。海外市场抢抓机遇,公司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坚持区域市场深耕,签订首个钢铁全流程海外项目“孟加拉国安瓦尔综合钢厂有限公司160万吨联合钢厂项目”,进一步扩大了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非钢业务成果卓著。公司持续聚焦核心区域深耕力度,京津冀及大湾区等重点经营区域非钢业务占比超80%。轨道交通监理业务延续传统优势,全年中标20个涉轨项目,千万级合同额超大项目16个,新拓展了陕西、山西、广西市场,将轨道交通监理的市场版图拓展到30个城市。


在创新业务领域,中冶京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成功承揽了安丰钢铁集团公司级智能制造信息化项目和一批光伏发电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展示了公司在智能制造和新能源领域的创新能力,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