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暖童心,关爱助成长

——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工会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担当社会团体的社会责任,5月29日,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工会组织开展“六一暖童心,关爱助成长”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袁佳驰,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工会主席熊静及工会代表走进长沙市阳光特殊儿童服务中心,给儿童送去温暖与关怀。

图片21.png

结合院方和儿童实际需求,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工会向福利院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包括大米、牛奶、药品等生活物资。

图片22.png 

走进服务中心。地板像明镜一样干净到反光,每个小朋友脸上、手上甚至连指甲都是整洁干净。他们是“特殊群体”,是不幸的,有话难以开口,有爱难以表达,有痛难以呐喊。但是在这里,在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爱下,每个孩子脸上都露出了最天真纯洁的笑容,这是发自内心开心的模样。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尽己所能将爱心传递下去,用爱凝心、用爱聚力,让更多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关爱。

多年来,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和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以践行公益、回馈社会为己任,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不定期开展爱心扶贫、爱心捐赠等公益活动,先后在道县横岭瑶族乡永州双牌县等地开展了献爱心活动。未来,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及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传递温暖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

 

供稿: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