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领导到施工图审查分会调研指导

  2024年3月12日下午,为更深入了解分支机构的运行情况,更好促进施工图审查分会(以下简称“图审分会”)健康发展,更好指导换届工作,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朱长喜、常务副秘书长汪祖进到施工图审查分会进行调研指导。图审分会会长王树平、副会长刘宗宝、秘书长刘珊、换届工作筹备工作小组副组长贾抒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在参观图审分会的办公场所后,召开了调研工作会。会议首先由王树平会长汇报分会的基本情况。随后,由刘珊秘书长汇报换届工作情况、分会第三届拟推荐人选情况、换届上报文件准备情况以及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 

 朱长喜理事长在发言中强调了施工图审查行业的特殊性,并对施工图审查分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其次对进一步做好换届工作提出建议,以及对图审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图片2.jpg

  会议结束后,朱长喜理事长、汪祖进常务副秘书长还对图审分会副会长单位中设安泰(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