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勘察设计协会以“互联网+”模式开发的会员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为顺应数字化、智能化办公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会员服务管理水平,广西勘察设计协会以会员需求为导向,开发了便捷高效的广西设协会员系统,历经近半年的试运行测试和功能优化,该系统于21日正式上线启用。

该系统以“互联网+的方式,将会员服务和会员管理进行数字化、智能化管理,为会员单位提供一站式线上服务,主要包含五大功能模块:

1.会员信息。在线申请入会、会员资格变更、会员信息变更等事宜。

2.业务办理。在线办理出图章制章申请、发票申请等事宜。

3.证书下载。在线下载学时证明、荣誉证书等事宜。

4.资讯服务。在线接收重要通知、活动通知、会议通知等事宜。

5.学习服务。在线报名参加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等事宜。

广西设协以往仅在QQ群及门户网站上实现通知公告发布或活动报名。由于群内及站内消息众多,可能会导致会员单位无法及时查看而错过重要消息,工作的上传下达受到限制。而今会员系统上线后,会员单位可在办公电脑及移动设备多个终端上进行多项操作,处理事务更方便快捷。会员单位只需登录即可查看重要消息,消息触达不再有错漏,系统管理员还能接收消息已读回执,并对未读消息的单位进行提醒,确保了重要消息传达至每个通知对象,将极大提高广西设协工作的传达率和有效性。

会员系统启用后,广西设协将继续征求各方建议,进一步丰富优化各项功能,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连续性的服务和支持,提高行业基础信息准确性,为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